5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健康指导人才实训基地在天津市设立

  发布于2024-02-23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健康项目办公室

 

关于在天津设立中国老年大学协会

健康指导人才实训基地的公示

 

为贯彻全国老龄工作会议精神,协同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不断满足老年人健康需求,稳步提升老年人健康水平,促进实现健康老龄化。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十四五健康老龄化规划》和《老年健康指导人才实训基地管理办法(试行)》有关文件,为了面向老年健康领域全方位培养人才,加快老年健康服务人才队伍培养,同时为构建和完善老年健康指导人才培养项目的培训体系、加强与老年大学(学校)、其他相关院校、行业社会服务机构等的合作。经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健康项目办公室委派专家组实地考察及评估,天津市滨海新区汇海培训学校符合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健康指导人才实训基地设立的必要条件。现经中国老年大学健康项目办公室集体决议,同意授予天津市滨海新区汇海培训学校于天津市设立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健康指导人才实训基地。

现拟聘请付佳胤担任中国老年大学健康指导人才实训基地负责人、拟聘请杨潞馨担任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健康项目办公室培训处主任职务。承担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健康项目办公室与各老年大学(学校)、其他相关院校、养老福利机构、社会机构或团体等老年健康项目的政策宣讲、合作、学员的培训指导及推荐就业等事宜。

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4223日至31日(共个工作日),若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联系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健康项目办公室。

                         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健康项目办公室

                             2024年2月23日


附件:

关于在天津设立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健康指导人才实训基地的公示.pdf








The End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全国老年健康教育服务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如对本稿件有异议或投诉,请联系caua@lnjk.org.cn

各区民政局、财政局,光明集团:为做好本市老年综合津贴发放管理工作,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制定了《上海市老年…
了解详情
按照《民政部 国家数据局关于组织开展基本养老服务综合平台试点的通知》(民函〔2024〕5号)要求,经地方申报…
了解详情
北京市民政局关于印发《北京市街道(乡镇)区域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管理指引(试行)》的通知各区民政局,北京经…
了解详情

微信扫码联系